今朝在咫尺

韩叶喻黄 无声(七)

嗯,我又继续更了,纯属间歇性抽风

然后……我码着码着,居然有开车迹象,停,停



韩文清紧绷着身体僵硬地躺在大床边沿,身子有大半是在床外边,再往旁边挪个四五厘米怕就要掉下去了,即便是这样,韩文清也甘之如饴,陪着叶修从初入联盟的光荣事迹说到他拿下三连冠的光荣事迹。

叶修不是一个爱炫耀的人,他曾对孙翔说: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”,独独在韩文清面前,叶修喜欢从他玩这个游戏的点点滴滴都总结性的发表一遍看法。

例如:“你看,要是苏沐秋还在,荣耀联盟还有存在的必要么?冠军还不都是我们哥俩的,有你们什么事?”

“你说,咱俩也认识了快8年了,你天天一副苦大仇深的盯着我不放,是几个意思?”

“黄少天那小子,天天找我pk,喻文州也不知道管着点”

……

诸如此类,喋喋不休,若不是絮叨的对象是韩文清,是那个不知从何时开始,只要看到叶修,听到叶修的声音,不管他说什么屁话都不觉得烦的韩文清,这货怕会被直接踢出房间。

很奇怪,若对象不是韩文清,叶修也没那精神头在那祥林嫂似的说个没完,不过这点小细节,叶修自个是没发现的

叶修把他的光荣历史又变着花样抒发一遍,说来叶修也挺厉害,同一个历史,同一个事迹,他能次次不带重样的给你发表一下感慨,述说一下情怀,吐槽一下那些人那些事。

韩文清双手叠在脑后枕着手臂,听叶修在那瞎扯,不时地点个头,嗯一声表示自己在听,也不附和叶修的话题,只偶尔在心里默默地回答了。例如那句:为什么要盯着叶修不放?为什么?一开始只是因为他是荣耀第一人,自己只是把他视为打倒的对象,他的想法总是层出不穷,战术,计算,人心,似乎被他摸得透透的。后来,俗话说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的对手,太过了解,被吸引,而生出了不一样的感情,想成为朋友,而不单是对手。

就在叶修吞云吐雾,整个房间跟个王母的瑶池烟雾缭绕地快看不清人时,韩文清终于忍不住半侧身子,探手想要去把他夹在指间的烟拿走,叶修舍不得那还剩大半的烟,愣是不让拿,嘴里叫嚷着:“诶诶诶……我的烟,我抽完这根就不抽了”

说话的同时,或许是因为抽得太多,也或许是太急被口水呛到,咳了几声,韩文清一见他咳嗽,硬是不让继续。就在叶修扭身欲躲,韩文清翻身覆在叶修上空想去抢下

韩文清比叶修高出那么几公分,身形又不知比叶修这个死宅高大多少,这么个动作,像是把叶修裹在自己的身下,叶修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么个情况,只专心往一旁抻着身子,诶诶叫着扭来扭去,韩文清双腿分开跪撑在叶修身体两侧,也探着身子往前靠去要去拿下那根烟。

在叶修扭得欢快的时候,韩文清终于发现了这么个尴尬的姿势,韩文清脑中“噌”地一下,像是突然间炸开了一样,嗡嗡地响个不停,绯红迅速漫上了棱角分明的脸庞。深邃的眼眸沉得似古井幽深,却又夹杂着些许慌乱。

韩文清黑眸微凝,动作也渐渐停滞,叶修疑惑地转正身子,抬眼望向韩文清,被韩文清沉得快要溢出水的黑眸吓得一愣,就在韩文清眼神慌乱时,才反应过来,这货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环胸一抱,大喊:“你想干嘛!哥不是随便的人!”

韩文清刚刚升起的一点点别样情绪,硬是被他一副贞洁烈女的模样打发得烟消云散,也正好解了那一刻的尴尬,韩文清忍着笑意扫了一眼叶修的胸口,不慌不忙地收了手脚站起身子,面上又恢复了一贯的冷酷。心里却是翻江倒海般翻涌,将近而立之年,要说他啥也不懂,那就是个傻子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