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在咫尺

韩叶喻黄 无声(八)

嗯,为了我仅有的23个粉丝,更起!!

其实我挺讨厌挤牙膏,可我也懒,然后就只能挤牙膏,尽量字数多些,加快速度!!争取10章左右结束






经过这么一个小插曲,韩文清更加清楚自己的想法,可他不知道叶修的想法。


叶修什么想法呢?黄少天是彻底把叶修当作老铁,什么事都要跟他唠一嘴,所以叶修算是最早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人。两个男人在一起?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对啊,怎么了?


别人的感情,叶修酷得像某个电台情感节目的知心阿姨,哦,不,知心哥哥,分析的头头是道,大道理那是一套又一套。


自己的呢?这个社会对于同性恋爱,虽没有如前几年那样喊打喊杀,被视为变态,可也同样不能立于阳光下。


先不说其他的,就家里的老头子,那也不是随便能蒙混过关的。


所以叶修也只能无视心中那点小悸动,想把它掐在萌芽中,扼杀在摇篮里。况且就算他知道韩文清好像有点奇怪,但也不能确定他有走下去的心思不是


夜沉如水,风拂过院中梧桐树,金黄的叶子沙沙作响,不时飘落,发出咔嗒的响声,细得犹如呢喃,述说着对大树的眷恋。


叶修和韩文清都不再说话,一个躺着,阖着眼眸像是睡着了,只那眼皮不时的振动出卖了他。一个站着,眼眸的情意呼之欲出,见他闭上了眼,不舍得移眼,将眉目细细看了遍,这种小女儿情怀在这么个冷酷霸道的人身上出现,若是旁人看见了,怕是会吓出心脏病。


房间里,仅剩墙上挂钟咔嗒咔嗒的转动声,屋外,秋季深夜的冷风,呼呼而过。静得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


叶修刚开始只是躺着,后来是真的睡着了。韩文清不忍吵醒他,替他脱了鞋袜,半抱着把人往床头移,又替他盖上了棉被。后才收拾了自己,也躺到一侧去。趁着叶修睡着之际,又静静地看了叶修好一会儿,最后似乎也真的被自己的黏糊劲惊到,强迫自己移了视线,平躺在旁边,想着这个事情该怎么办?想着想着,也就睡了过去。


两人是被韩文清的手机闹铃声叫醒,叶修有些不可思议,平常都是通宵完去睡,睡得天昏地暗,昨晚也才十二点左右,自己也睡得这么死?


迷糊间,抬眼就看见韩文清坚毅的侧颜,讪笑:“我怎么给睡着了?我睡姿应该还可以……吧?”


说话的同时,猛得发现自己面对韩文清侧躺着,一条腿半屈搭在韩文清的大腿上,卧槽,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?叶修很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
韩文清倒是淡定,摸了手机,关掉还在响的闹铃声,看了看难得脸皮薄的叶修,却是起了逗弄的心思,声音沉稳的如古钟:“嗯,还好,如果你的腿不乱蹭的话?”


叶修看着韩文清一本正经地耍流氓,瞬间泪流满面,都是哥对别人耍流氓,什么时候轮到别人对哥耍流氓?


韩文清订的是往返票,早上六点五十的飞机,赶回去正好晨训。所以他设的是五点钟的闹钟,起来洗簌,打的过去,差不多。


至于叶修,知道他过的还不错,没有消沉,没有自暴自弃,往后的事,还是等自己想好了,想清楚了再说吧。


不过首要大事,还是给这货买个手机吧,总不能不说话,也做不到三五不时地打飞的。


等韩文清收拾妥当,叶修也进了卫生间,刷了牙,随便抹把脸,一出来,韩文清随即开口:“你送我去机场吧?”


叶修愣了愣,这神马情况?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,送君十里亭?叶修刚想开启嘲讽模式,看见韩文清刚毅的脸上,微妙地期待,墨黑眼眸直勾勾地看着他,叶修瞬间就举了白旗,得得得,送送送,还真吃不消这么个高壮又无比凶悍的男人,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

去机场的路上,韩文清一上车就问师傅,哪里有卖手机,师傅想了半天,心想这么早,哪家商场营业?哪家手机店这么早开门?师傅一看一脸冷酷不带半丝笑意的大汉,心想别是抢劫犯吧?


叶修也疑惑:“你手机坏了?刚刚不都好好的,还能叫滴滴”


“给你买的”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,淡淡道,一点都没觉得无缘无故,突然要给人买手机,有什么不对劲。


“给我?带个手机多麻烦”叶修大爷似的摆摆手,一副不屑的样子。


“我联系你时,方便些” 韩文清心里有了一丝火气,他想随时能联系到叶修,可叶修却嫌麻烦,一分火气,九分沮丧。


“不用,电脑qq就可以联系”叶修大手一挥,一对上微蹙的剑眉,混杂着怒气,沮丧的眼眸,连忙又说:“免费手机,不要白不要”


一旁听了半天的师傅,终于搞明白了,原来是要给旁边的小兄弟买手机,随即又热情起来,发挥出租车司机祥林嫂的本事,开始出谋划策:“这时候商场还没开门呢,电子城也还没开门呢,要不我让我表哥给你送一部过来?他是开手机店的,你要什么型号,跟我说下,你加点配送费就是了”


这时候商场也确实还没开门,韩文清为了让叶修用上手机,没有半点犹豫,就答应了。


师傅速度也快,一个电话过去,在骂骂咧咧声中,让他那表哥拿了一部oppo手机,装上手机卡,直接送去机场。


叶修终于知道韩文清并不是想让他送,而是想给他买手机。心里突然有了些许复杂的感觉,胸口火苗有点旺,叶修给自己打气,千万不能被韩文清的金钱攻势给打穿。


到了机场,韩文清没有讨价还价,那从被窝被挖起来骂骂咧咧的表哥说多少钱就多少钱,先前的钱都给了叶修,好在机场有取款机,韩文清取了钱,付给人家。师傅和那表哥眉开眼笑地道谢离开,看来有小赚一笔了。


韩文清拿了手机拆开包装盒,拿出手机,直接输入自己的号码,又按了拨出键,这才递给叶修。


叶修拿着oppo最新款的手机,扯了扯嘴角,想如往常说点扯皮的话,脑子却像短路了一样,说不出来。


韩文清所乘坐的航班开始办理登机手续,叶修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,扬起笑脸:“哥就送你到这了啊”说完,转身就要走。


韩文清看他这么干脆,心里又别扭上了,什么玩意,自己这百爪挠心,刚知道自己对叶修有动了心,惊惧、甜蜜和焦虑混杂,折磨得自己心都快碎了。他倒是潇洒。


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转身时惯性摆动的手臂,一双锐利的眼睛,直直盯着叶修,黑瞳如墨刚磨出,浓黑沉重,紧抿的薄唇微微蠕动:“手机必须带,还有,我发消息必须回,打电话必须接”


叶修猛地被他拽住,身子半侧转头看他,被他如墨的眼眸震住,怔怔道:“哦,好的”


韩文清这次来太反常了,叶修也拿捏不准他现在到底是什么意思?也不敢刺激他,怕他突然暴起,考虑到自己的小身板,肯定打打不过呀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