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在咫尺

韩叶喻黄 无声(十)

这一章节主要介绍喻黄怎么在一起,所以单独拎出来成一章

我的目标:不怕ooc,不怕没人看,反正要渣完



在与叶修闲聊中,韩文清觉得自己无论如何,也该为自己的第一次动心做点什么,他拨拉手机,点开职业选手群,找到群成员列表,踌躇了半天,决定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qq都先加上,一想到黄少天那喋喋不休的嘴,他觉得喻文州必须加。


日子很快,流水般过去,从韩文清去见叶修回来,已经有大半月了,叶修已经习惯在晚上韩文清睡前和自己早晨睡前跟韩文清扯东扯西,韩文清的关心让他很受用,连烟也抽的少了很多。


韩文清也跟喻文州建立了革命友谊,黄少天实在太吵了,只能通过喻文州来获得关于叶修喜好的有用信息,虽然大多时候是没用的。


韩文清问过喻文州当时他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,“顺其自然”,喻文州想了想,他跟黄少天在一起真的是顺其自然,第六赛季蓝雨终于获得了冠军,几乎不喝酒的职业选手,在那一天的狂喜中,也放开了喝,真的太兴奋了。

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正副队长更是被灌酒的对象。喻文州虽温和谦逊却是个稳重有主意的,看见黄少天来者不拒地喝了个昏天暗地,知道还需要留个人照顾,后面能推的也就推了,留心着那个喝得东倒西歪,还大喊着:“喝!这瓶不喝碗,你就是孙子!诶诶……你不喝光,留着养小蝌蚪吗?小蝌蚪找妈妈,你是他妈妈吗?哈哈哈哈……”


此类垃圾话,一波接一波,最后大家撑不住了,纷纷请求队长,赶紧把这货拖走,喝个酒太难了。


喻文州半搂半抱地把黄少天拥在怀中就在附近酒店开了个房间,吃饭的地方离蓝雨俱乐部太远了,再看怀中醉得一塌糊涂还叫嚷着不停,扭来扭去,一会儿奥特曼变身,一会儿皮卡丘去吧,喻文州眉峰隐隐跳动,黄少天清醒时就没一刻安静,现在醉着更像一多动症小孩儿。


喻文州终于把黄少天带进房间,黄少天却搂着喻文州不放,双手吊在喻文州的脖子上怎么也不肯下去,喻文州把他放坐在床沿,自己弓着身子站在床边,双手绕到后脑勺,想把他的手给抠下来。


醉鬼的力道不是一般的大,黄少天的手被抠痛了,仰起头不满地嗷嗷叫,嘟着蠢像在撒娇,又像邀吻,喝醉酒的眼眸有些湿润,迷离氤氲,喻文州一低头便看见水光流转的瞳眸,不满的神情透着少年特有的骄矜,竟有些可爱。


喻文州被蛊惑般地凑上前吻住那张透着浅红的薄唇,柔软顺滑的触感,让人忍不住舔了又舔,黄少天被亲的脑中一片空白,只觉得脑中缺氧,张嘴想要透个气,喻文州的舌头顺势窜入,逮住那小小的舌头吸吮舔弄,口中淡淡的酒气如春药一般让人难以自持。


黄少天攀在喻文州脖子上的手终于放下来了,因为他被喻文州吻的全身都软下来,喻文州把他放倒在床上,刚要有进一步的行动,他发现黄少天眼睛紧闭,呼吸平稳,黄少天睡着了,他,真的睡着了,睡着了,睡着……喻文州有些无语地望天,把黄少天收拾好之后,自己进了浴室自行解决去了。


第二天,黄少天是在喻文州的怀里醒来的,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在,喻文州也穿着里衣,都很正常。可黄少天硬是耍赖要喻文州负责,喻文州原本还想着怎么拐骗这个没心没肺的小子,后来想来好像是自己被这臭小孩给拐了。


很久以后,喻文州再提起这件事时,黄少天承认自己对喻文州蓄谋已久,那天虽喝了酒,却不是真的醉的没有意识,没有思想,只能说酒壮人胆。战术大师一世英名,居然被一个话痨小孩给骗了。天生的机会主义者,总能抓住机会不能一击毙命,也能给予重创。


喻文州自然不会跟韩文清说的这么详细,但韩文清还是听出来了,原本就是两情相悦的两个人,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契机。还有,酒是个好道具。再好的道具也木有用,因为他根本不会去喝酒,也不会让叶修去喝。他跟叶修都不像是喻文州和黄少天,年纪摆在那。


怎么表白?韩文清没能从喻文州这里讨到表白经验,倒是接到了家里的电话,韩文清挂了电话之后,直接请假一个礼拜回老家去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