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在咫尺

【全职高手】韩叶喻黄《无声》(三)

有私设,有ooc


时间线神马的肯定是对不上


有错乱的地方请睁只眼闭只眼😂


毕竟我只是喜欢这两对西皮😄


写些日常小甜饼,并非原著向

@



霸图的好汉们如同风雨中的花花草草,一路坚强成长,在队长风格的引领下,刚毅,一往直前,不曾畏惧,不曾退缩,连训练营的小苗苗都是敢拍胸脯叫嚣的壮士。可是今天似乎是降雪量在30mm以上的特大暴雪,在自家韩队走完一圈训练营之后,这特大暴雪有改成鸡蛋冰雹的趋势,不知是谁突然想起一句话“”相传龙过则雹下,四时皆有。”尼玛!确定不是冰雹吗?为神马我们不止觉得冰凉,还有一种随时会被砸的恐慌感,不少人缩着脖子,不时抬头向上看看,生怕什么东西突然落下,砸死自己。 在韩队炮轰了几个练了几天还找不准跳跃节奏的新人后,一个个更是缩得恨不得从这世界上消失,就连一直陪同在侧的训练营主管都有种“我要不要换一份工作?我还能坚持到今天结束吗?我怎么觉得头有点晕?空气有点不足?”压力山大,压力并不是事业上的压力,而是韩队这两无比强大的气场,压得主管心都快跳出来了。韩文清转完一圈前脚刚踏出房门,后门一阵啪啪啪声,只见这些虚弱的壮士虚脱般地趴在键盘上,主管扶着门框不住地庆幸感觉自己活下来了。




出了训练营,韩文清直接进了经理办公室,向经理交代下请假事宜,又一头扎进了训练室,让张新杰帮忙订了从Q市到H市的当天往返机票,从今天在网游里发生的事,到现在订去H市的机票,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是跟叶修有关,韩队是要去找叶修无疑,张新杰并不是一个爱八卦的人,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去问,只是……喉头微涩,张新杰闭了闭眼,轻咽,再睁眼一片清明,嘴边浅淡的笑意恰到好处。一天的时间就在这样的低压中过去,韩文清一到点就起身进了宿舍,简单的收拾了必要的东西,赶飞机去了。张新杰在他身后看着韩文清步履匆匆,就那么怔怔地看着,眼睛都不曾眨一下,直到再也看不见韩文清的身影。




从G市到H市一小时多的飞机,再加一小时左右的两城车程,不过十点半左右,韩文清就在一家星级酒店落脚,韩文清办理完入住手续,进了自己的房间,才猛然想起该怎么联系叶修,那家伙该死的没有手机,韩文清稳了稳情绪,打开酒店的电脑,登上QQ,点开了与叶修的对话框:“我在H市,星河酒店”,韩文清敲完我这几个字的同时也想着如果叶修不来怎么办?冲去欣兴?想想若不是被叶修那副无所谓的态度刺激到,必然是不会这么冲动直接冲来H市。等了十来分钟,不见叶修回复,韩文清顿时有些坐不住,他起身去了阳台,突然很想来根烟,可实际上他已经很久不抽烟了。而此时的叶修却是在群里指挥着包子唐柔乔一帆打一个10人本,四个人打10人本,难免多费些时间,这一投入就管不了qq的消息提示。




“滴滴滴……”qq系统传来的提示声惊醒了望着远方天际陷入沉思的韩文清,他回头看了眼电脑方向,稍怔,才转身走向电脑,单手撑在电脑桌上俯身看向电脑屏幕。对话框上叶修直接了当的一句话:“哦,那我去找你,哪个房间?”叶修没有问为什么来H市?也没表现出半分他来H市的惊讶或惊喜。韩文清又有些发愣,这个人就是这样直接,就是这样不管别人做出什么事,他都能平淡接受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一副凡尘与我无关的态度,一种世界纷扰不过就那样的真空状态。




“3栋103”韩文清入住的星河酒店,是H市很有名的花园式别墅酒店,整个酒店都是独栋的别墅式,每栋只有三户,而且各在不同方位,进进出出很少会撞到人,是一家隐秘性很强的酒店,更重要的是这样一座酒店庄园居然离市区很近,出入方便,所以这里常是名人富商喜欢入住的酒店,韩文清选择这里倒不是因为当自己是名人,不想被人看见,而是这里是离欣兴网吧最近的酒店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